2008-08-11 01:34:51喬瑟夫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囉!!

23歲了 兵也快當完了 是時候該好好想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了

我想留在台中還是首選

畢竟離開家四年 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家人相處

應該多花些時間陪陪家人

而且妹妹也要到外地讀書了

如果我也到外地工作 那爸媽就孤單啦

我還是應該乖一點 留在他們身邊 陪陪他們

前陣子 突然發現 爸媽真的老了

頭髮慢慢白了 事情也比較記不住了

而且對我們的擔心 也越來越多

總是喜歡重覆問一些同樣的事情 

應該讓他們少操心才是... 希望他們身體都健康 這是我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呢

希望我的朋友們工作都順利、天天都快樂幸福

遇到不如意的事 都能迎刃而解

情緒想要發洩時 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啦 

我可是最佳的垃圾桶呢!!

第三個勒

雖然大家都說第三個要留在心裡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啦

不過有鑑於之前許的第三個願望從來都沒實現過 

說不定講出來 會不小心的實現 呵呵

但還是期望別太高的好

我希望 有個女朋友 

期盼了好幾年 Miss Right 就是沒出現過

希望有個人能當我背後的依靠 心靈的寄託

互相支持彼此 一起努力 牽手邁向未來的路

這些是我小小的心願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生日快樂 喬瑟夫!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中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