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0:02:01喬瑟夫

計程車

台北的計程車 我真是受夠你們了

在路上橫行霸道 內線外線來去自如

彷彿進入無人之境 無視其他車輛的存在

為了搶客人一切皆可拋 開車開的不亦樂乎啊

上星期四 騎在回家路上的我 在IDEE附近遇到一堆計程車

因為那邊很多人在十點下班 一堆人在路邊等車 等公車搭捷運 等計程車

有一台車 在過中山南路時 從內車道殺出來 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哇 真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技術高超啊 差十公分就要撞到我了

厲害呢

我讓他先過 反正跟計程車搶道只是不要命而以 

讓他開在前面 我在後面維持30、40的速度騎著

突然他在前面遊移 在探尋是否有人要搭車 左右左右的開 走走停停

我接近他時 煞了車 可能是因為路不平 輪胎沒咬緊地面 

結果我就有點莫名其妙的倒了

幸好因為車速不快 我速迅站起身 騎著車快走 

不過起身時 計程車就失蹤了 真會跑啊....

回到家 看看手肘、腰部 都有擦傷和瘀青 回想起來就氣

計程車都這樣亂開 真的很煩呢

而且還不時在後面按喇叭 不知道是在趕什麼啦

是開快一點就可以載到比較多人是嗎?

真的受不了這些計程車...

其實公車也好不到哪去!!

上一篇:黃昏

下一篇:10月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