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53:09♥♥湘兒♥♥

何時能醉!?

喝看何時會醉
星期五

喝紅酒 梅酒

加點蘋果西打

星期六

道明校慶

完了

下午 沒事做

繼續想東想西想到自己心煩

星期日

我們談了

終究

我還是哭了

證明了

其實

我依然不堅強

終究忍不住淚水

忍不住那種激動

算了

就這樣吧

這次

是我提的

難得吧?!

呵呵

不想談了...

星期一

今天

下午喝學長給的水果酒

濃度只有4%

超商賣的調酒好像都是4%

喝了兩瓶

放學

去球場

哈哈

呈現一個很好笑的景象

一個女的(學姊)

再那慢條斯理的喝著他的調酒

很慢= =



在那拿海尼跟灌

喝一罐半

一個男的(朋友)

喝好多= =

三個人就坐一起

喝酒

很好笑...

喝完

有人說我發酒瘋

醉了

可是只有我知道

我沒有醉...

我臉沒有紅

頭不痛 不暈

走路很正常

也曉得在想什麼

我沒有醉

只是想放縱

這樣

醉的了嗎?

不 最不了

我沒有醉...

在做什麼

我很清楚













上一篇:該有什麼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