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48:35♥♥湘兒♥♥

親愛的 親愛的

依然叫著不想放

我愛你 我的愛

你的天使沒有飛

她還停在原位等著她的愛

反覆的不信任

傷害著你

傷害著我

反覆的疑問

圍繞著你

圍繞著我

唯有 讓你真真實時站在我眼前

那這時

所有的不信任 疑惑

就能消逝了

剩下的

只有幸福 長久 穩定的愛了

你說

什麼都還沒做 就得分手

我又何不這樣想呢

我每天還是想你想你想你

聊天也會不經意聊到你

桌面放的還是你的照片

跟媽媽說我ㄇ還好

呵呵

那是因為我在等待

我在等待你來見我

處理我ㄇ的問題

你說你失望了

但我還沒失望

是不是有點傻呢

但是 人家說

傻瓜 才能愛的美呀

我在等待我的美

而我的美

只有你能給

所以我在等待

我不要絕望 不要失望

我要學會 有期望

因為我愛你

但我又會害怕

我付出所有的真心

得到的結果卻是....

所以 我等你

來見我

能夠真真實實在我面前

讓我可以好好看看你

讓我可以好好牽牽你

讓我可以好好抱抱你

讓我可以好好親親你

好嗎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