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57:38Funky Flog

實習日記

好久沒有這麼規律的早起生活了...自從高中過後就沒有過了!

前幾天真的很痛苦.而且每天都要騎車到肥龍家有點累...

還好現在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只是休假好少喔!

假日都要上班.連上一個月只放3天.明天終於可以放假.開心!

不過再來就要等到2個禮拜後的大獨盃...= = 累!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閒閒的生活...

234是隨機支援.5671都是在會員俱樂部裡幫忙...

在俱樂部裡就只是泡泡咖啡.送送飲料.整理...

自己也可以喝咖啡.吃餅乾..好像太幸福了點!

可是真的很無聊ㄟ...時間真的過的好慢...

希望實習趕快結束...我好懷念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雖然幾乎天天都可以見到親愛的...可是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親愛的.實習完再好好補償你阿!嘿嘿...我也要好好犒賞一下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