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45:23Funky Flog

在乎任性小心眼

親愛的.今天真ㄉ很對不起.因為我ㄉ任性造成了你ㄉ不開心...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咩!!下次不會這樣了...

只是我有離別憂鬱症!!哈~每當我要去座車ㄉ時候就會莫名ㄉ煩躁...

ㄎㄎ!我不是吃kifiㄉ醋喔!(如果是之前早就吃啦!!)

真ㄉ太在乎了咩!!! >///< 愛你喔!


victory boy謝謝你又給了我信心...

只是那張照片真ㄉ不像蔡依林阿!!害我被你騙了好幾個禮拜

才知道真相!!機車啦!!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那我來給你點信心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你人很漂亮阿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現在是正妹勒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個性也不錯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感覺是個小女人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又很會替別人著想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也蠻單純的
自信心嚴重不足 說:
哈哈~謝謝你努力掰了這麼多..感動
老師: 按部就班........每天幸福開心喔......... 說:
我是說真的勒
.
.
有爽到!!謝謝!!誰叫你當初比我早上大學就拋棄我(喜新厭舊)

沒想到女大18變吧!所以你沒機會.抱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