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0:19:31Funky Flog

1014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要跟我家笨笨一起工作耶~

早上就從我家坐公車到台南.在走路去笨笨家...

一路上想的都是等會活動的事.有點緊張說...

到達會場.換上衣服發覺我也太黃了吧!整身黃!= =真怪

而且太陽超大.還沒工作就整身汗!等待工作的時間真是漫長..


圖中這位大哥也不知道是怎樣.我跟笨笨站在旁邊等活動開始!

結果咧結果咧!在我轉過身的時候他居然把他頭上那隻蜥蜴

往我身上丟過來!!害我嚇了一大跳.大聲尖叫!= =馬ㄉ!

大家都在看我.真糗!大家看到後就為過來要跟他合照..

我就走掉了!之後在我以為一切都沒事專心看彩排時!他突然

又拿著蜥蜴朝我衝過來!哇咧!這次叫ㄉ更大聲旁邊ㄉ人被我嚇到...

是怎樣啦??幹麻一直玩我??
綵排時看到好多新人有林冠吟.陳奕.還有幾個剛出道完全不知道

名字ㄉ新人..還蠻好玩ㄉ!

主持人是Jackson.布雷克!整個比賽真ㄉ超好看...有一組雖名為

國中組可是只有團長是國一其他都是國小生!重點是他們超強..

地板動作.頭轉都會..大家看了真的驚嘆連連!

總之玩的還蠻開心的.只是站了很久.腳很酸...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