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1:25:02柑仔蜜

妳再度出差去~Day7

今天早上起床

聽到外面有下雨的聲音,往窗戶外面一看

雨還下的不小

刷完牙、洗完臉,整理一下就去上班

昨天看氣象新聞

有鋒面報到,溫度會下降個幾度

雖然沒有降的很多

不過妳回來的時候可能也要穿個薄外套

而且北部下雨的機會增加

晚上七點多我有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我知道妳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妳應該知道這個時間我通常不在

這時候我都是去運動~

後來開電腦使用SKYPE

不過,怎麼才聊了一下,怎麼都傳不出去了

我還把電腦重開機了,可是我都可以上網啊

msn我也有登入,不過妳的狀態還是離線

啊~~~~~~

今嘛是發生蝦米代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