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30:21柑仔蜜

20091104之妳再度出差去~Day1

該來的還是會來。

因為妳們公司大陸那邊導入系統時有一些問題(人的問題居多)

沒辦法只好叫妳再次的去輔導上線

我知道妳是千萬的不願意,可以也莫可奈何

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盥洗完畢之後,看看還有沒有東西有遺漏的(行李昨晚就整理的差不多了)

那「小隻」的還對妳依依不捨的,但是不是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去出差

妳去買了早餐,我去發動車子,就往機場出發

原本國2的車流雖然上班時候也是滿多的,不過大多都是要接國1的比較多

結果過了易塞車的路段,還是有遇到塞車的地方,還以為是有什麼事故

幸好我們有提早出門

塞車的原因為剛好沿路在道路施工,所以車流的速度就降低了

後來還看2~3部國道警察,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雖然警車的警示燈有開

也許他們在執行勤務,不過這樣給人的觀感就不好,一下子走路肩,一下子鑽到

內側車道,有牌的流氓真的是了不起來~~~

後來終於到了機場,結果有段小插曲,我們停車的地方是迎賓大廳,我們應該要去出境大

廳那邊的停車場才對,結果進到機場之後,奇怪,怎麼都沒有人…

後來去問了服務台的工作人員,還好只是走出去轉個彎就到了出境大廳

而一進來之後,我們忙著找航空公司的櫃台,結果經過賣船票的櫃台我們沒注意到

等我們繞了一圈,跑去問服務櫃台的人員,才發現就在我們剛才走過的地方…

當完成報到手續、船票也買好了

我們走到澳航那邊,有座位可以坐,坐下來吃我的早餐,聊聊天

妳也順便打電話回家和打電話去公司聯繫事情

後來妳要入海關時,走上電梯的時候,我有看到妳有在擦眼睛,我想…妳應該在擦眼淚吧

我電扶梯那邊,直到看不見妳為止,我才去開車回去

後來妳打電話給我,說妳已經在登機室等候了;再後來的妳已經坐在飛機上的那通電話(飛

機還沒起飛),我就沒接到了,我回公司的時候才看到。

我還有傳離線訊息給妳,而且去查了一下,妳的班機也準時到達香港

晚上跟妳聯絡上的時候,感覺妳很累

這也沒辦法,今天一整天舟車勞頓的當然會累

總之平安就好,早點把事情做完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