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14:03:26雲上太陽

李學士弟兄安息禮拜

李伯伯在十月二十九日中午安息主懷,在世上渡過了88年的歲月,
三十一日(週六)上午于磐石教會舉行安息禮拜。

聚會中四位兒子分別在眾親友及弟兄姐妹面前,
追思父親生前與子女們甘苦相共的往事,
其中兒女們印象最深刻的是父親外出工作相隔很久才能回家一次,
而且總是在半夜睡夢中被叫醒,
然而迷迷糊糊當中卻有一頓豐富又美味的食物等著大家來享用呢。
老大文輝記起幼時受到父親嚴厲管教的影響,
相對的也把這分苛求加諸於弟弟,妹妹身上,
事隔多年身為兄長的他,也在這一個追思的情境中,
向三位弟弟,三位妹妹,表示了由衷的歉意。

總觀,李伯伯一生,幼年失估,與寡母含辛茹苦,相依為命,
學校畢業後進入日本人的五金商社服務,
台灣光復後,娶妻劉蕾,夫妻二人,攜手奮鬥,縮衣節食,
培育四男三女,在學業,工作方面各有專精,而在為人處事更是令人稱幸。

在一片祥和的哀思中,敬拜團隊獻上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晏魯牧師引用詩篇73篇25~26節·慰勉家屬及會眾,
而後,家屬致謝,牧師祝福,大家循序的瞻仰遺容,
隨即移往墓地,安葬於其母親之側。

詩篇:
73:25  除 你 以 外 、 在 天 上 我 有 誰 呢 . 除 你 以 外 、 在 地 上 我 也 沒 有 所 愛 慕 的 。
73:26  我 的 肉 體 、 和 我 的 心 腸 衰 殘 . 但   神 是 我 心 裡 的 力 量 、 又 是 我 的 福 分 、 直 到 永 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