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24:21JF

空閒之魚~~~~

好久沒來寫了~~
今天剛好有空~來這兒~~

同樣的思考方法!!同樣的做事態度!!
這陣子來好開心~~寶貝天天都陪伴著我~~
短短的日子~~但相處下來真的非常的快樂!
多個人陪~多個人關心,這就是人說的甜蜜嗎!!
呵呵~~我一定也要努力維持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寶貝最近常做夢~~聽到讓我真有點哭笑不得!!
亂來~~說真的~我沒想過~~
相處不就是個信任嗎~~我信任你~~
更想努力做好讓你信任!!加油加油~~

昨日的事情~~~說真的我沒怪過你~~
但也知正在不高興~~~努力想安撫著你~
但第一次覺得失落好重~~~
我覺得我自已做的好差~~~
連最基本的事我都沒做好~
早上起不來~~等等~~
放心啦~~下次我會改的~~~
我要當最好最好的老公~~~~~
希望你可別放棄我~~我一定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