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23:28JF

夜深人靜時~~

昨天去老婆家烤肉!看見大家對我的熱情~!
很謝謝老婆給我這個機會~目前看起來機會相當的大呢~

老婆在我家中住了一天~~
老媽一早就去市場買東西~!!
肯定是老婆來了~~要吃些好料~~
果真沒錯~~加菜了~~呵~
下午去和老婆釣魚~~雖是我的興趣
但很謝謝老婆也能陪伴著我~
看著她無聊的玩著我的手機~
讓我真有點難過~~~我這樣子好嗎~~
後來馬上趕回家中~~
因約好的時間準備要去吃飯了~~
老婆在出門時問了一句~~~
你老婆晚上要回來嗎~~~
老婆說沒有~~害我涼了一半~~
怎麼不在住下來呢~~~唉~~~~

有你在的日子~~多個人陪伴~~~
多個人談心~~溫暖在心~~
老婆一回家~~我房間又變的好空空的~~
晚上準備好報價的東西~~~
打打網誌~~~~~抽根煙~~~
唉~老婆不知現在如何~
文芳不知回家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想結婚嗎~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住進我家人嗎~~
你知道你不在時,我有多想你嗎~~~
老婆~~~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