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04:18JF

老婆對我的好~~

老婆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可看出她的忙錄!!
不過~~我也得體量她的忙~

今天原本最主要的目地是看到妳~
沒想到你沒二話的馬上幫我送飲料過來~
而我這笨蛋竟沒想到老婆還沒吃飯~
因一看到老婆可愛的笑容~~我竟忘了~
真是過意不去~~
好多天沒看到老婆了~今天看到老婆眼睛黑了一圈!
真有點心疼~~天天陪著我晚睡~!~
一早又起床叫我!!老婆!!!謝謝你~~
你老公真沒用~~賴床~~耶!!!!!
不過今天偷抱了一下~~
覺得好快樂!!二天沒見到老婆~好不捨~~
真想一直抱著她!!

原一直想著好久~~要到下星期才可以見到老婆~
沒想到老婆幫我安排了!!明天要來找我~~
我真的一聽到好好好好高興喔~~~
相處這陣子下來~我發現我老婆對我真的很疼愛~
什麼事情總是幫我想好!有時也比我細心~
你對我的好~~讓我一直溫暖在心裡~~
聽你電話二十年又如何~
我更希望可以一輩子都有你的陪伴~
下星期二我也沒上班也沒事情~~
陪老婆和同學吃個飯又如何~~
我也希望可以有更長的時間陪伴著老婆~
老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