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1:25:28JF

我竟說錯話了!

昨天說錯了一句話~
我誤會你家人的想法!
導至我!說錯了話!
我當然想娶啦!但又怕你家人知我們只交往一個月後!
反對!所以我才先談到工作!!
想想!!真難回答!!一槍打倒了我!!!

衝動!我並不覺得我是!!
我一直都很愛你~一直都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其實因我周邊異性品友也很多!
但我不想讓你有種不安全感~
所以我慢慢在拉遠關系,
你是我的最愛!當然要好好照顧著你!
怕你會擔心,怕你會不開心!

我家人對你的接受!慢慢看的出來了!
你應也有發現的!!
我一直希望你可融入我的生活中!
當然我相信你也希望我可以融入你的生活中!
除非你有鬼!!!!
男生朋友太多了!!!唉!!
我不希望未來因為他們!導至我們第一次吵架的開始!
我的醋心很重!!!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