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2:00:00肉鬆

你喜歡爬山嗎?是的,我很喜歡!

  你喜歡爬山嗎?是的,我很喜歡!

  如果你在以前問我,你喜歡爬山嗎?我一定回你,你有看過百來公斤的胖子喜歡爬山的嗎?但是,直到我一年多前在內湖一家公司服務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人,他一直邀我爬山,還拿他的登山照片給我看,照片裡的風景如此優美,讓我驚呼連連,頻問這是那裡?這是那裡?讓我心動不已,想要加入他們一起體驗山的美麗。然而受限於工作時間的關係,一直無法成行。

 

  在我離開那裡後,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我竟然成為他們的一員,這真是太神奇了!在這一年多,爬了許多的山,看盡了多少美麗的山景。如果你現在問我,你喜歡爬山嗎?我一定告訴你,我好喜歡爬山哦!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我還要繼續爬下去,直到那天我爬不了,我還是會說我好喜歡爬山,因為這裡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等著我。謝謝李董把我領進門,謝謝捷元的山友們一年多的陪伴,謝謝大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