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6:22:00哲夫

最近大半年發生的事

這裡沒有什麼人來, 正好有個小小的空間, 裝裝我個人微不足道的心事, 就留個紀錄.

大半年前生日前, 女友說要冷靜, 生日後不夠, 她跟我說要分手, 原因很複雜, 但我找不著她, 始終是我不好. 一段四年的感情告終, 對我打擊實在很大. 同好分左手後, 我沉淪了很久. 後來知道她有了BB, 我知道跟她已經再無可能, 雖然心情一直未有平伏, 但我還是嘗試認識不同的人, 希望可以放開心情.

農曆新年前後我識了L, 覺得她好好, 是個不錯的女生, 想嘗試追她, 之前她未跟男友正式分手, 我都不敢表白, 後來她和男友分手之後, 我就開始追求, 送花給她後她跟我說上一段感情不好, 所以暫時不想拍拖, 但她前幾日跟我說她拍拖了. 真是好笑, 我理所當然地說他一定比我好, 可是她回覆我: 你比距好, 但我喜歡距. 哈哈, 我在EX口中聽過兩次, 今次又聽到, 真是覺得好好笑. 原來什麼都是假的, 其實她是對我沒感覺, 哈哈, 只要有feel就根本沒有問題, 我還想她有時會打給我, 就以為有機會, 還高估自己, 其實只是自作多情, 她應該早點坦白跟我說.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我真幾頗喜歡她, 就有點兒失落. 我不是她喜歡的那一TYPE, 或者TIMING不對, 想再多的藉口也沒意思. 結果就是就是發生不了, THAT"S THE END.

大半年內感情生活實在不好過, 時間也白白浪費掉. 感覺很失敗, 也很氣餒. 也許在旁人眼中, 這是他媽的芝麻小事, 或者我太執著, 也太愛幻想, HAHA. 我想我會適當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仍然想追求L, 不過, 5年前我會覺得事在人為, 現在我會覺得成事在天, 畢竟每件事, 不是你單打獨鬥就可以, EX就是這樣. 始終周圍的人要跟你同步, 或者我應該在事業上加把勁, 有些事可遇不可求.

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完成一首寫了很久的詩, 覺得自己退步了很多, 章不成章句不成句, 我想我應該要重新振作, 再出發了, 在此自勉.

2010年5月6日下午於OFFICE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