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0 15:59:56chienna

910329

下午5點35,車子在林口路段停停走走,
抬頭望著飛過的飛機,卻沒有一架可以將你帶回我身邊…

空洞、不信任的感覺還是存在,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我的眼淚突然止住了,
我需要時間來冷靜想想與調整愛你的步伐
幸運的是,時間與空間竟是我們目前最充裕的資源

很多人都問過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我總是很肯定的回答:「因為他對我更好」
相愛不容易,相愛的人能廝守更是幸福
但我總覺得自己多了一些幸運,因為,我愛的人能愛我更甚於我愛他
我知道這有點自私,但這讓我能在充斥負心的愛情世界裡,覺得安心

一直以為你愛我更甚於我愛你,所以,在你面前,我可以坦白一切喜怒哀樂,
我的堅強、豪氣,是因為這樣的信念
堅信即使得罪了全世界,你也不會背棄我,
但這一切在那一晚都變了,
察覺到我們角色的變換,我不得不對你堤防
別怪我小氣,面對感情,說到底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因為過往被狠狠傷透的痛苦回憶全都回來了…

要這樣計較誰給的多誰給的少的日子,好累…

我覺得自己好像退化到我們初識的當時
我常常對著電話那端,在公司夜宿的你,哭訴你對我的忽視
什麼時候,什麼契機讓我們度過最不安穩的那一段?

你可不可以像三年前一樣
為我重拾被珍視的幸福感受呢?


【我真的受傷了】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編曲:江建民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