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4:46:01海王子

Don Quijote Head Buyer

那天 跟DQ的buyer聊天
這個buyer是我最敬佩的buyer了
除了是head buyer以外
他給人感覺是一個很慈祥 但是卻又很精明的人
每次看到她 她總是很高興的寒喧幾句
不像我 總是跟他談我們的東西
呵呵
重點 他說 今年ribbon lei賣的很好
好到他之前去UH的畢業典禮
帶新鮮lei的人很少 連賣新鮮lei的電都很閒
呵呵 聽到這麼 我想 最高興的應該是老闆 第二高興的 就是我啦
呵呵 我門這是成功的用以前的一些經驗加上今年的努力
有點成功的操控制整的lei的市場趨勢
這是很成功一點 以retail的市場而言 我們的東西 真是是很hot

當然 除了DQ以外 LONGS也一樣很成功
全島的22家 打進了18家 每家都有3次order以上
然後 有8家幫我用promotion price
呵呵 價錢打的比WM便宜
真是感謝大家的幫忙
warehouse雖然錯了幾次 但都及時解決 也算幫了我一個大忙
deliver也很挺我 呵呵
有機會 買的東西給大家吃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