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3:36:07海王子

President VS VP

夏威夷 大約有60%以上的中小企業
所以 很可能 坐在妳隔壁吃麥當勞的 就是某某公司的president或是VP
因為這些中小企業的老闆 有些錢 所以 就經營個小公司
但是 她們又不想要go oversea 所以 size就一直這樣
就算 賺再多的錢 她們也不想要go oversea
或是只是跨越太平洋到美國西岸 因為oversea會牽涉到更多的管理問題
也因為這樣 造就夏威夷很多中小企業 有很多中小企業 也是很賺錢的
不過 不是那種賺大錢就是了

之前 我們公司的deliver回中國度假和辦文件
所以ㄌㄟ 就由president和VP 還有帶著我著個在training的sales Rep.
去送貨 很神奇 公司 最重要的人員 竟然在車上 呵呵
這 是我一生中 很難想像的畫面
不過 說到我們老闆和老闆娘
她們 真的算是很好的人
老闆是個移民過來的台灣人 因為家裡的因素 所以 自己開公司
是一個很刻苦耐勞的人 她一年只待再夏威夷3個月左右 剩下時間
都待在中國的工廠裡 老闆說很多市場經驗 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老闆娘 人更好 因為我印想中 老闆娘 應該是脾氣不好的才對
不過 我們的老闆娘 真的是全部員工都稱讚的啦 總是不會生氣罵人
對人也很好 然後 她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也是敬拜團的人
她教我很多事 她的銷售技巧 讓我佩服

所以啦 基本上 我們的老闆和老闆娘 算是很棒了
我想 我以後 應該不會找的這麼好的上司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