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3:00:17海王子

美國工作故事-2

以前上行銷選修課時 老師總會問說 畢業後要幹麻???
我以前 總是說 先當sales
呵呵 因為 沒有顧客基礎的行銷 應該是會缺乏靈魂的
所以 為了做好行銷 我每次老師問 我都說
" I hope ... I can start from sales"
現在 正就是我做的工作 不過 很多人覺得MBA做sales好像很被看不起
不過 反正 我知道我要的事什麼啦 所以 我也不管別人

現在ㄌㄟ 我有很多客人 有些是原來的 有些 是我自己開發的新客人
就像書說的一樣 開發新客人 真的很辛苦 不過 成功了後 就一切值得了

由於WAIKIKI區域 已經飽和了 所以 我比較喜歡到其他區域去
因為 新客人一開發出來 她們就會order很多 這樣 我也省是省時間

還有一件事 就是 我基本上是路痴 我沒有概念 也沒有方向敢
所以 我就仰賴我的GPS 呵呵
我買了一個 算是很頂級的車用GPS系統 然後 把我的客人都輸入進去
所以說 GPS裡的OAHU 只要有我的客人 都有我的旗幟
呵呵 有機會 希望我的旗可以佈滿OAHU

這樣 我就不會迷路啦 不過 GPS真是神奇
竟然可以定位的這麼清楚
所以啦 在GPS帶領之下 我就更不擔心啦

先在才剛剛開始 所以 我就先熟悉路和GPS使用方式
到時候 我就會更了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