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17:59:24尚未設定

歌單&Shopping list

可以連續聽一百次:

a.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b.我不難過
c.我不怕
d.看透
e.戀之風景
f.我多麼羨慕你
g.夜夜夜夜
h.美麗的錯誤

昨天晚上看了出軌

我開始在想
當全身氣的發抖的時候
是不是還有足夠的力氣殺一個人
也許我註定膽小
要是有勇氣殺一個人
還不如去搶銀行來的強上一百倍

要是真的搶了銀行
或是有了可以讓我終身無慮的財富
我可以不要你
但是我要
每天腳踩不一樣的鞋子
每天手提不一樣的包包
每天身穿不一樣的衣服
每天頭頂不一樣的髮型
每七天換一間飯店
每三個月飛下一個國家
不管是躺在金黃色的沙灘
還是閒晃第幾大道
應該 很幸福吧
要買的東西總是很多
想去的地方也遙不可及

其實
我老愛把事實反過來說
我明明就可以
都在早上七點半起床
每天吃御飯團當早餐
每天買純喫茶當飲料
每天擦同一瓶香水
晚上八點洗澡
九點半躺在床上
十點半看一眼手機然後闔上日記
我可以一直很固執的
除非
有人親口跟我說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