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3:53:36francis

血燥生瘋

等了許久的色戒終於破了心戒
覺得血液都在凝結
我那不為人知的情慾
在易先生的愛裡甦醒
那樣的單刀直入
猶如性器插入時般悸動

多久沒有和男人用眼神說話了
好久好久了
那種情調壓抑飢渴




男人的身體真美
真正因性而愛的其實是女人
給了身子
一次又一次直到顛峰
碧海青天夜夜心
思著念著意淫著
恨著愁著慌亂著

沒有那枚六克拉
沒有那句:「我對鑽石沒興趣,我只喜歡它帶在妳手上」
殺千刀的好男人。。。
誰下的了手
而我想對你下手
誠實吧
那內在原始的貪念
累積了多少年的渴望
天使你是不會愛的
白袍早是你的國王新衣
我要赤裸的你
偷你的眼光偷你的人偷你的心
是阿,只能用世俗的偷字兒


我只想在你腰際依偎
眷戀那蜿蜒的柔軟。。。

上一篇:能病也是福

下一篇:狼與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