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59:03francis

轉世花旦

我被雷劈到一樣
前世記憶又被勾起..

你好漂亮...
滑嫩的臉頰上一對晶亮的眼
有絲倔強又渴望被疼愛
沒有稜角淡淡的唇不知在引誘什麼端坐著面對面
忍受著原始的蠢動
這隻安靜的小貓讓人心跳..

豬籠草成了我的背後靈...
玉蔥般熟練的起筆飛舞
修長乾淨的手指
戲台上那撩人魂魄
欠你的..
我腦海裡已嗡嗡作響
暗藏在座下的拳頭已緊握
襯衫下有副潔白的肩胛
想狠狠的咬下去
那是我霸道的愛

好美...連皺眉都美
想到了什麼
那個沒人能懂得的世界
屬於我的...
你這美勁
嬌無力而流淚時不知會多剮人心肝...
剮得我也流淚...

多情的軍閥
究竟要愛戀多少梨花淚
疼不盡這溫軟紅嫩..
水煙繚繞
用鴉片代替對我的思念吧

上一篇:科技來自於人性

下一篇: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