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52:28紫兒

旅行還要繼續

我妹說 出國會上癮
我想也是
這一次出國可說是沒有準備周全
因為我和大寶都忙
所以只能有什麼都帶
還好有朋友〈七媽〉關心
因為如果有狀況
七爸的朋友會來救我們
所以ㄋ 我還是蠻放心
謝謝大寶的用心
因為我這一次真的沒有幫上忙
所以出門我很擔心
在韓國也容易動怒
所以請多包含

韓國行雖然只在首爾
但是我們心中卻有不同感受
看看國家 想像自己
也許我們努力的真的有限
不過至少
可以更認真於工作

充飽電後 期待下次出遊
也許明年吧~~
我是個愛旅行的人
因為這樣
所以樂觀面對
因為這樣
更有活力去迎接挑戰

大寶
這次辛苦啦~~
我們沒有帶很多的戰利品
但是我們有的是共同的回憶
第一次出國 與你
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 希望
還是與你同行~~

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