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8:13:44紫兒

恐懼~~韓國行

倒數五天即將要出國
但是~~一切都還不確定
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的旅程喜亦憂
當初說好你準備行程
我想放心一次
但是我真的手足無措
一個人準備行程很寂寞
但是我沒有聽到需要求救的聲音
我只知道行程尚未確定
我也不知道要從何去幫忙
大家都忙碌
時間從很充裕到不充裕
我可以跟你一起討論的時間很少
你跟我討論的時間更少
我們已經將上班時間配合的都一樣
但是~~為什麼?
時間還是不夠用
我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在一個不熟國度 在一個很茫然的旅程
我只能一再拒絕前往
不然
請問還有改善的空間嗎?
每一次去玩
我都會先準備資料
去礁溪一樣
去班聚一樣
所以我能夠做的都一樣
當初 就怕這樣
所以想要跟團
但是因為私人活動 而無法成行
我覺得應該可以吧!
算了~~都決定自由行了
看了行程~`~
我才真正有方向
我才知道我要去找哪一些資料
但是昨天晚上一點之前
我只知道口述的資料
這就是行程了嗎?
第一次我了解你籌劃行程的方式
我知道你有準備
但是我一知未解
兩個人是溝通 是討論都沒關係
透過這件事情
我們自己也要好好思考
最近我放下電玩很久
從新思考我們的溝通與能夠談話的時間
發現好少~~
話題好少
造成很多結果
但是~~~
也感受到
彼此沒有話題 只會爭執
爭執彼此的用心~~
我們將有結婚的預算
但是我們的溝通真的很糟糕
彼此互動也糟糕
可以成一個家嘛?
一個吵鬧的家嗎?
我不知道~~
愛是要為雙方著想
愛是要包容
愛是無私的付出
我正在學習
但是我怕學不來

2007-10-04 14:55:50

昨天我知道妳在氣頭上,所以,你仔細的想一想我只有詢問,沒有唸過你,我也沒有責備你,真的!

關於溝通,你知道我的個性,有做沒做我絕對是誠實的,我只會做,要講我不是講不贏你,我是心疼你,所以我總是讓你,你也很寵我,我都知道,妳的心直口快,我也都知道。

面對問題,我們都很懂得去處理,但是我想我們要學習的是如何&quot一起&quot去處理,希望我們能夠一起繼續成長,加油!!

2007-10-04 13:45:45

很多東西,你希望別人給你,相對的,別人也希望你給他,就好像是支援,是提醒,是溝通,這種東西,不是說來就來,你希望別人去感受的,是否也是別人希望你去感受的
男朋友很多東西沒講沒說,不表示沒做,換作今天是你都沒有說,我也願意跟你去到任何地方,因為,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或者,你認為你知道的我真的會都沒有準備就出門嗎?

準備,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相信我們出遊這麼多次,我倆都能體會,但也相信,對於&quot準備&quot這件事情我倆是有經驗的也是熟練的,就好像你要去花蓮,你知道要如何去準備,相對來說,出國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語言以及消費習慣是最大的問題,相信我們也能一一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