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5:20:02chien°〃

屬於哪一種?

昨天跟班上某同學聊天時,
說到我給她的第一眼是什麼‥

她說:我剛進去時候,很像"T"。
(因為我這人就是大剌剌的個性。)

oh‥
我像t噫。   《有點給她高興惹一下。》
我還以為我一點都不像呢。




pic:
     ME。
    
昨天我家寶貝叫我打文章。
老實說真的有點懶的打呢。

我的文章有點給他亂挫中。
因為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你們看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東西。
(大笑)


明天我二堂姐要結婚惹。
嫁去台北‥  (好遠呀!)


oh‥明天要跟我親愛的情婦約會的說。
寶貝情婦呀~
你千萬別給我去春天吶喊哦!!
雖然我很想去‥
妳去記得買紀念品給我,
否則我會殺去你家的。


齁~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呢‥
我的寶貝會不會說我又打太少她了呢?
【思考、思考】

pic:又是我噫。

上一篇:♥ 單純▪

下一篇:考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