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46:49chien°〃

玩樂。

話說:
我從高雄玩樂回來惹。
我從墾丁玩樂回來惹。

嗯哼~
這幾天我都狂玩。
紅包錢有超過,我拿的很高興。

我跑去美濃玩,
看著美麗的花朵,
忍不住就給她拍惹幾張照片。

我跑去車城玩,
看著大大的土地公廟,
忍不住就給它裝很多的福茶回家給家人呵。

我跑去鳳山花市玩,
看著很多人潮,
忍不住就給吃惹很多東西。

我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都忍不住給它買好多紀念品,
不過該買的東西卻沒買=    =|||

玩樂回來之後,
我居然染上惹感冒這玩意兒。
現在狂鼻塞中。

過幾天就開始上課,
噩夢噩夢。
美夢到最後還是要給他清醒一下吼。
嗯哼~
開學後我就很少上。 >"<

p:我和唐小蔚。
  墾丁之旅呢。

上一篇:豬年行大運。

下一篇:蕩婦

w`` 2007-02-24 21:00:39

玩的真快活呢
我還想說妳是不是又準備失蹤呢
正想炸掉妳的報台 =(

妳很重要呢!!
重要炸了XD

我只是吳宗憲的上面一點呢

哈哈``
我得腸胃炎呢
都是你沒來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