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42:03chien°〃

想‥

最近‥
心情不怎麼好。

可能‥
壹直悶在家裡吧?

無聊的過我的生活。
無聊的過我的寒假。
【嗯‥ 真是太過於無聊惹。導致我不知道要幹麻惹。】

想問說‥
拉的生活要繼續隱藏下去嗎?
我愛女人,
這答案可以維持到一輩子嗎?
答案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喜歡現在這樣子。
看著『chanel』 「我的愛人。」 簡直是幸福可言。

我不懂‥
為什麼要排斥?
為什麼要說有病?
為什麼要說那種不好?
《聰明的你們,會猜的到我在講什麼吧?》

其實那不是有病,
那是因為情感的發生。
其實不是那種不好,
而是你們不懂而已。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堅持到最後,
可是至少有快樂過、高興過‥
那至少不是壹個幻想、壹個夢而已。

你們說對吧?


pic: 捲毛時的我。  (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