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2:22:03

九月十九日-基督城下春雪了!

到基督城之初
我總告訴別人
我希望有一天早上我醒來時
看見的是 正在下雪的街景
但在九月的初春季節來臨時
我已放棄我的希望了...

2005年9月19日星期一
清晨六點半
空氣裡的寒冷
催促著我快快起床
輕輕撥開窗帘
希望看見的是
日出的一道溫暖

可是...啊...
啊!下雪了
基督城下雪了
基督城在早春的季節下雪了

匆忙的嗑完早餐
緩步滑行在純白的街
跳上沒能準時的巴士
到了學校
沒見過雪的同學們(特別是台灣人)
驚呼.咔嚓.驚呼.咔嚓
當時,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We are so cheerful and excited!!”

上課時
因為我的位子正對大片的窗戶
窗外大雪紛飛的美景
我和隔壁的泰國同學都無法專心上課
也因為大雪
連幾乎不下雪的基督城巿中心都下雪
大部分的巴士也停駛
在上完早上第一節課
學校停課了
校長說,前一次因為大雪停課
是十三年前的事了!
How lucky we are!!

回到家之後
打開所有的落地窗
享受窗外的落雪紛紛
看了二部電影
What a luxurious day!!

好像一場夢
一場純白的夢境
讓這陣子心情悶好久的我
變得 好開心
又聽到靜雯已經著手訂來紐西蘭的機票
更是 開心到要飛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