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7 00:43:36

麗陽光的星期六


美麗陽光的星期六 走道海邊

帶著平淡的心情

來到寬廣的 沙灘

吹著轟轟的海風

看著遠方

這樣的視野 使我寬廣 檢視自己







欣賞沙灘上的一珠小草

在這烈日的陽光下的美麗

這樣的清脆

有些動人

呈現希望的未來

一種生命的感動








兩行 莫名的淚水

煞那間的 上心頭

佇立許久

這樣看著生命

想了很多 很多

一堆影像 如列車班的掠過






輕輕的走向 海邊

踏著思考的心情

看著峻巖的石塊

一波波 的浪潮

來來回回

陽光的照耀

沙灘的閃眼回應





望著遠方的綠碧的海水

閉上雙眼

感受的 風的問候

蔚藍的天與海

了解我的平淡









看著挖 蛤 的鄉親

哪樣認真的情景

也是一種感動

在這寬廣的天地 的照耀

也是一種幸福

難得的動機





難得的此刻

應該是要快樂

應該是珍貴

心中卻擁有一個沉重的包袱

背了很久 很久

很想 很想 放手

卻是那樣的 回繞





望著小朋友的開心

想著 那樣天真的笑容

我笑了

我感動了

那一點一滴的過往 讓它走吧!!

這樣的希望 看到了未來

讓我有重生的信心




看著陽光

看著認真

看著 一步 一步的腳印

感受的 天地人間的 思維

看著校園生命的小花

你會感受的喜悅的來臨



這樣的 珍貴的與音樂分享與我的朋友

給自己一些些的空間
也是種美 !!! ch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