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8 21:41:56

味道

味道

落陽微笑一邀海風拂吹 體溫接受著環境影響 夾帶著大地給予的氣息

一波一波 的白浪 不斷的向前 帶著涼意的氣息

一聲一聲 的呼喊 對著它嚷著希望

大海感受到了 內心的澎湃洶湧

這希望 寄予大海 如此的回盪在海的耳朵 與大海的對話

感受自己與它的味道

竭盡的呼叫 感受到天際邊 海波傳回來的回音與氣息

踏著闌珊的腳步 遊走在寬廣的沙灘中 一浪浪的清洗這腳丫

這悠閒的味道 是多麼讓台灣的朋友羨慕

這悠遊的感受 是多麼的幸福 !!

這悠遊的畫面 是多麼的感動 !!

忙碌繁華的城市環繞雜吵的縈紅 是感受不到的味道

不知為何而戰的人 是感受不到

這海風浪氣 及 盪盪迷人的大自然樂章

一座島 一個人 一條街 一件背心 一條短褲 一雙拖鞋 一輛腳踏車

一行道路 一排街燈 一整大地的氣息 這整個的味道

讓人平靜 讓人思考 讓人反觀 讓人回復根本的自己

悠遊 自在 重複的觀看古建築的氣息

這樣的貫入呼吸 這樣的感染味道

一氣氣 吸入 腦海 緩緩的映入 腦海 這樣的景緻 是否可曾在你的腦中顯現

閉上眼睛 讓自己輕鬆 放鬆自己 閉上眼睛 不斷的冥想 你可以感受到我所看到

我可以將我的能量影像的傳遞給您

感受一下 是不是可以發現這樣的影像

我是不是幫你創造一個 內心想清靜的~~~~

希望你我都能互相為對方 創造新的感受與進步 !! 大家加油!! ch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