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4 22:19:46

閉上眼睛去感受身邊的人

今天我聽到一句話 讓我的心感動很久真的給它落下眼淚

來就是"閉上眼睛去感受身邊的人" 這讓我想起很多很多

常常我們用我們的眼睛去看這世界的人事物不知不覺我

自己都為這個世界加上許多的顏色 開時慢慢的分類
許多不同的對待就通通一擁而出 而忘記內心最初的受
這是我常犯下的一些錯誤 時光的滴答滴答的走
當我把我的內心稍稍讓他停留平靜 想一些事
會發現自己是很幸福 往往忽略了幸福 這幾天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那就是讓自己閉上眼睛 走路或跑步 但先前的條件 是要在空

曠的地方喔 !! 當你閉上眼睛 走自己的路


感受閉上眼睛 勇敢的往前走 且感受與空間物的

遠近 走一段 把眼睛張開 看看自己是否 能不

撞到東西 相信自己當下並感受空間的存在

我這樣學校的空地 四方形的繞好幾圈 !!

當下可以回想 自己的未來 並檢討過去的不

好 重新的面對自己 並告訴自己真正自己

的需求 不好的

重複的告訴自己 讓自己不要再後悔一次

告訴自己 感謝這時空間讓我想起的朋友 讓我重新看到 與自己相處的所有好的與不好的有如用聽的方式看到的世界 看到自己 真實的感受 身邊的人與事 心情會很平靜幸福喔!!

與我的朋友分享幸福 同樣的也希望你們大家都幸福 希望你們也可以 閉上眼睛去感受身邊的人

是不是開多一點點的鼓勵與讚許幫朋友加油!!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