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0:25:32

光明與黑暗-馬尼拉Manila-住


1.TAFT TOWER:
到馬尼拉的第一晚,原本我從網路上訂的Atrium Hotel,但抵達的時候,飯店人員跟我說我的房間有問題,就把我轉給TAFT TOWER,一整個讓我感覺很差,對馬尼拉的印象更不好,但因為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我也很想休息,於是也懶得跟他理論,就讓他們帶我們去安排的飯店,一晚算我們1800peso。


這一家感覺有一點舊舊的,房間也是很多不OK的地方,廁所沒有盥洗用具,幸好我們在台灣已經先洗好澡了,打開電視竟然坐仿冒版的灌籃高手,豐很興奮地拍了下來。

2.Friendly’s Guesthouse:
這一間是所有背包客會來住的民宿,後來從長灘島回馬尼拉後,在這裡住了兩晚,加服務費的話一晚是1010peso,小而溫馨的地方,我們住的是雅房,房間很不大,剛開始看到的時候,簡陋的令我傻眼,但之後卻住的怡然自得,很有家的感覺。



(↑牆上貼滿了先前住過這裡的背包客的信件)


(↑ 靠近馬路的陽台。由於民宿位於鬧區,有很多加PUB在附近,如果是住在大馬路旁,一定會被吵到無法睡覺)

住這裡的西方人很多,五樓有交誼廳、廚房、上網的地方,書架上的書,如果你有喜歡的,可以拿兩本書來換一本回去。後來我們去SM百貨有買一些土司、奶油、水果回來當早餐,感覺很棒!也是一種得的體驗。



(可以上網喔!一小時30peso)


(掛滿抽象畫的交誼廳)


(↑這裡有廚房可以使用,不妨來自處理一頓豐盛的早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