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24:37

Dance!拉丁~!


(↑夏日皇家派對-我的拉丁舞老師和我的同學們)

(↑變裝前的老師)


學舞到現在,將近一年的時間,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基本舞步及身段,
到現在能夠比較自由掌握自己的肌肉、平衡、曲線,
感覺滿開心的,雖然不至於到很專精的部份,畢竟一週也只上一堂課,
自己偶爾也偷懶沒練習,但謝謝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如果你有舞伴的話,就可以去參加比賽了!

至少現在我有達到去參加業餘比賽的水準。

國標的確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練習才能進步神速,
因為有些動作,是需要雙方的力道和整體感來搭配,才能達到完美,
其實我很希望能有舞伴一起練習,然後嘗試去比賽,
但是對於舞伴的尋找,就抱著隨緣的態度,
畢竟,也不是隨隨便便找一個男舞伴就可以 XD

街舞和國標的不同在於,國標舞多了很多情境在裡面,
街舞的情境包裝就比較單純,講求技巧性,
而國標舞在拉丁的方面,就比較多樣化,技巧性和情境營造並重,
而情境的部份又可以運用肢體呈現出很多深度的意涵,

例如愛之舞Rumba,就可已呈現悲淒的、浪漫的、歡愉的等等愛情面向;
CHA CHA CHA就可營造帥氣的、活潑的等等的氣氛,

總之,生活上有一些興趣去點綴,真好!
行政生活雖然滿累的,但至少跳舞是我還有繼續堅持下去,
聽到音樂擺動肢體時,不但運動了筋骨,也把自己轉了一天的腦袋放鬆,把所有感官和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

這一個學期,我利用星期六的時間去社區大學上課,
上了「網頁設計」和「電腦繪圖」,

網頁設計目前正在上FLASH,很有趣!原來做動畫不會很難,
而且當你發現你畫出來的東西在動的時候,真的滿好笑的,

電腦繪圖目前已經學到合成的部份,有些外面合成的海報和剪接,瞬間覺得很簡單,
老師他們教的目標,是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真的從事設計來賺錢的,
因此教的很細心也很清楚,

下面放了兩張自己自戀的大頭照,為了課堂練習拍的,
主要適用來修臉並學習婚紗攝影修片的技巧,臉上的痣、雀斑、皺紋等等都可以變不見喔!



(↑左邊是修片後,右邊是原檔,嘿嘿~!我有再去重燙頭髮,走微捲路線)


本來學電腦是打算多學一點技能,但由於這兩項都有和設計作結合,
反而活絡了一點腦筋的思考,不會僵化於學校行政,倒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_^

上一篇:愛心圍巾

下一篇:設計˙讓生活有美感

小魚 2008-11-02 17:10:14

哇~一整個很想看你跳~
想當初去香港的時候你還有認真的在練8
看你扭腰擺臀的~ㄎㄎ

是你臉上沒有痣、雀斑、皺紋嗎 @@
怎麼感覺沒有修到 哈哈~

mengjie 2008-11-02 10:37:31

嗯!有自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