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22:07| LM

最近都走帥氣路線.

真的真的 兒子我跟你說
我第一次也是被電到了(抱頭)
好帥這個樣子阿阿阿阿阿(大喊)
這張也真的很帥!!!!!!!
我很想買他左手那個Tiffany的手鍊=(
因為我男人他每次帶這那個哈哈哈 可是那個很貴耶 唉唷我負擔不已 =)

在這裡說一下!!!!!
我愛朴有天朴有天我男人威威威威.






然後這張圖好久以前了XD
你們五個我真的想念你們純真的樣子了 OTL
不過真的好可愛可愛爆了(爆爆爆)
真的是完美不是我在說(perfectperfect)
我就是溺愛阿 不要anti我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整個笑翻 金在中你那時候是長髮!!!!(指)
(OS:TRI-ANGLE個人認為造型朴有天最好看哈哈哈桃花哦我這個不是溺愛是真的.)
就真的很愛就摯愛了懂不懂 -







祝今天CON成功!(眾:一直講妳煩不煩阿 OS:遭眾人anti這樣)






下次來到台灣也要開開心心=) 去你的那些白目的人最好不要在擾亂靠北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