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0:03:44Jade

『求婚』



今天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不知怎麼的忽然想起這2個字,可能是最近的一些感慨吧!每次跟朋友說到我也曾經被2個男人求婚過,大家都會很訝異的說:『你不是沒交過男朋友?怎麼會有2個人向你求婚捏?』。

In Fact… …是真的有2個人向我求婚過,只是那2位人兄我只能說他們是『神經病』。一位就是名副其實的神經病,是我在草屯療養院認識的一個精神病患,這是在精神科實習時很容易遇到的狀況,只是通常都是漂亮的小護生才會被求婚。話說那位長的很像陳雷(歌聲也超像陳雷的拉!)的病患有一天忽然對我說…你雖然不像其他的小護生漂亮,但是我覺得妳很可愛、人也很好,嫁給我好嗎?…(昏倒ing) …雖然還是必須依照老師所交的方式委婉的回絕,但是還是很暗爽的笑了一下捏!!因為精神病患都是會說實話的喔!!哈哈

另一位就是前年在英國的廚房打工的時候遇到的一個來代班的廚師,我們一起工作的第二天下午,只有我們2個在廚房裡清理打掃,他還主動幫我拖廚房的地板,接著一直不斷在跟我哈拉,他說:『You are a lovely lady, You will be a good wife, Will you merry me?』… … 雖然我說:『Sorry!! I cannot!!』他還是不斷的問捏,還說明天也要繼續問我到我答應為止!Oh My GOD!!(又在昏倒一次)

每次跟朋友說到這2次的經驗,都是當笑話在說,當然還是希望能真的遇到一位不是神經病的人對我說:『Will you merry me?』(持續作夢ing)… … …
Lowis 2006-09-11 23:18:06

It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where and whom. Have faithand you will find a good Mr. Right.

Kate 2006-09-05 13:05:13

Dear Jade,

Someday you will meet a guy that really love you and will ask you to merry him.
I always believe so.

Best Regards,
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