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7:01:17chieh。

★ 一個人

摘自網路 about魔羯座的怪癖
莫名的 笑了~ :)

》喜歡自己一個人睡覺。
睡覺喜歡卷被子。
喜歡低著頭走路。
喜歡身處於最喧嘩的環境中,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待著。
哪怕跟再熟的人在一起,超過2個小時,又想一個人待著了。
喜歡調戲熟悉的人。
喜歡躺在床上享受音樂。
喜歡咬自己的親密愛人。
喜歡在城市一個人亂轉。

然後看看自己…


我 喜歡入睡時身旁有人陪 那是一種安心感 但又要有一些些距離

我 喜歡入睡時讓被子完全貼著身體 那也是一種安全感 也是怕著涼

我 習慣在行進時盯著路面 那是一種安全措施 以免展現出專業跌倒技術

我 喜歡感受人群 那是一種存在感 卻又害怕嘈雜充斥在耳裡

我 喜歡找朋友約會聚聚 那是一種擁有的幸福感 但也很珍惜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我 喜歡和朋友嬉鬧玩笑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默契與表達感情的方式

我 喜歡用音樂充滿生活的全部 能在醒來與入睡前有音樂的作陪 是非常幸福的

我 喜歡用親暱的方式 表達我的愛 不擅言詞 但對方一定能感受得到

我 終於知道一個人生活 是多麼的不同 很多事 即使是一個人 也能開心的完成與享受


只是 一個人 好? 不好?

沒有絕對的答案

因為還是希望能夠有人能夠隨時stand by my side.


我 也喜歡抱著身邊的人 嗅著甜蜜入睡 即使睡姿百態 醒來時還是劃回楚河漢界

我 也喜歡睡覺時 身旁的伴用體溫包圍著我 就像一條量身訂作的毯子

我 也喜歡行進時 能被牢牢的牽著 這樣就不怕隨時會大展身手 只要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我 也喜歡一起感受任何喜怒哀樂的時刻 無論人多人少 或吵鬧安靜 只要身邊是對的人

我 也享受每一個相聚時刻 有種對象是 聊再久都不會累 只有開心和說不盡的心事

我 也珍惜每一個能對朋友好的機會 因為那是屬於我表現在乎和貼心的方式

我 也喜歡和身邊的每個人 分享自己愛的音樂和生活

我 也習慣用更內斂的方式 表達我的愛 即使 其實對方不了解也看不到

我 其實沒有那麼自閉和享受一個人 只因有時候有些事 都盡在不言中


還是 在心底

還是 在練習



大寶貝說...

我只是找了很多理由 來說服 去逃離 他

只因為我自己覺得看不到未來 只因為我不想要了

原來 大寶貝就是我的潛意識翻譯者

連自己其實隱約發覺 但不確定的東西 都被精確的點出了

我 笑了

也真的 無法辯駁



那 我的未來 你在哪裡??

就快到我身邊了嗎??

好希望早點遇上你......

雖然對你而言 改變我的心 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還是期盼著你的到來



因為我 喜歡一個人 但也真的害怕自己一個人......





2013/04/0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