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44:24眼圈怪獸鬼

徘迴,猶豫


一條線,跨過去
有妳的攙扶,或許會走的很順暢
但是我很緊張
沒踏好,我會跌個狗吃屎

莫名的壓力,該說壓力嘛?
反正那些某某,對我的看法
會讓我不知所措

這兩年的尋找
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人類
((其實那些人都是正常的))

我想探索深成的自己
但是這種事情,有誰可以陪我深層的討論
不過敷衍幾句打發妳(我)
噯,哪怕他人那張賤嘴說出去
只是我還沒準備好說READY       ((押運))
懊惱,自己心中的重石

又出現了,明明自然點就好
搞屁

涼某說:自己的劇本自己寫
當然,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選擇
人生短短,為何不嘗試些
大不暸,又跳離那條線
模糊的影像,是條白線

只不過,我適合嘛?
天使下凡為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