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46:07我就是小惡魔

嚮往很久的單純生活

像這樣晚上有空就到夜市走走



吃吃小吃....玩玩夜市的小遊戲.....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需要太多的奢華品





因為我只需要一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待在我身邊....陪我享受著這種簡簡單單的愉快




偶爾故意和你吵吵架鬥鬥嘴....生生你的氣



其實也只是想看你手足無措的樣子



看著你很不安的要逗我開心的樣子



我的心理就莫名的開心~~哈哈~~~




就是喜歡你表達出愛我的態度嘛.......




baby你知道嗎?



真的好愛你~



一直以為我如果交男朋友的話就沒辦法再有自己喜歡的打扮了




但是你一點也不介意



反而還都會幫我ㄧ起挑衣服一起幫我搭衣服



甚至和你在一起後



每次要去夜店的話




你也不會吵著說要跟....更不會阻止我不能去




反而還會親自載我去.....




最最讓我感動的是........




不管你隔天要不要上班




你還是會等到我們結束後很準時的到夜店的門口來接我




你說.....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能捨得讓你走呢???




討厭.....




真的是...........





現在的我真的好滿足.....因為有你.......





讓我開始想要有個簡簡單單的生活





不管要到哪只要那個地方有你........就好了!




因為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不用煩惱啦!!!





親愛的baby愛你唷~!




再兩年~~~~~




我們的約定很快就會實踐了



(除非......你先讓"那個"意外發生了!哈哈哈!!)


上一篇:一點也不馬虎

我是你的太陽** 2008-03-24 19:09:43

真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