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57:17我就是小惡魔

再度出車禍

這一天的我真的是有夠倒楣



1月24日下午2點04分的我



再自強路上~靠近三和國中側門有個岔路



打算等對向車道通行完後....我要左轉(因沒有代轉格)





本來還想說.....時間這麼早~




我還可以順便去拿個相片館洗好的一吋照




然後再去上2點半的班




正在想的時候



忽然聽到緊急煞車聲




才正想看看倒底是哪台車這麼白目都沒什麼車還踩煞車踩成這樣





靠.......




我怎麼忽然飛了起來~~~~~~視線居然是天空???





碰的一聲





當下屁股先著地




媽的~~~~真的是很痛





我的屁股..........>”<




結果頭一轉才知道




原來那台車......在我後面



也太倒楣了吧!




當下看到我的車˙˙˙˙整個只有心痛而已˙˙˙˙˙



後來細節太多˙˙˙˙無法一一講解



重點就是



我還坐了救護車到台北馬偕醫院的急診室




KISS和我在醫院的時候~整個就只有北爛吧!




當下因為有撞到頭



暈到不行



KISS和我都在推測



這下可能撞的不輕喔




不然怎麼會這麼瘋




玩到在醫院還在玩



結果對方來了之後



馬上裝頭痛



一轉頭



有和KISS玩到不行



整個過程˙˙˙˙只能說˙˙˙˙北爛




搞到5點多˙˙˙終於可以辦出院




銷麻還一直狂幫我拍照




說要替美美的我留下狼狽的記憶




媽的˙˙˙˙真的是交到損友˙˙˙˙˙




還一邊拍一邊跟我說




淇~~~你的妝都花了耶!




靠˙˙˙˙那你還拍˙˙˙˙




之後我們因為中午都沒吃˙˙˙



結果跑去吃拿坡里



因為都受傷了嘛



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整個過程和處理只能說瞎˙˙˙˙到不行!




陳KISS˙˙˙˙˙算你狠!!!
聖文 2008-02-04 11:47:12

天阿

妳又出車禍囉

有空去拜一下拉

騎車再狂一點阿= =

小心小心....

老是要人叮嚀呢~

版主回應
哀~~這不能怪我啊!
我乖乖的停在那也會被撞
這就是19歲的悲哀吧!
現在你也滿19了~許許多多的禁忌
要小心捏~
乖乖的當個乖寶寶~
跟"她"的事別再煩惱嚕~順其自然吧!
加油唄~沒有理由只有我一個人過的幸福吧~
你們也要努力喔!
2008-02-17 22: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