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41:17吉野

與你的不同

每個人的共同點
本來就不多


而我跟你
剛好是相差很多那兩個人


你是個常常遲到的烏龜
我卻是不太遲到的兔子

妳的活動時間通常在夜晚
我的活動時間則是在下午

妳的飲食從來不正常
我的飲食不能不正常

妳有習慣不接人家的電話
我卻最討厭人家不接電話

妳是個晚睡晚起的貓頭應
我是個早睡早起的小小鳥

妳是個不開心會打出文章的人
我是個把開心打出文章的人


我們有非常多的不相同


很多事情常常讓我們都覺得不習慣
很多做事情的作風常常讓我們都不順眼


你不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那個
我們因為這樣


吵了有一小段時間的架
因為實在意見不太和


但是

我們都願意改變了
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我本來都只自顧自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喜歡被管 不喜歡被限制
甚至覺得妳讓我好不自由
以前的我 太習慣那種
不管對方的相處模式
但其實那樣的我並不快樂..
讓我仔細想想 好像兩個人在一起
也有種不該讓對方擔心的責任感
我想 我該試著學習 改變自己..
但是 還是需要點時間啦
哈哈 畢竟我之前太愛玩


這是你今天說的
我會記的唷


但是我也要謝謝妳
有跟我溝通


讓我們比較好相處
你也說了


我有在改變
你有看到


妳的鼓勵妳的安慰
妳的稱讚妳的感受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這幾天相處下來
很開心


謝謝妳給我那麼多的笑容




各位

像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樂。 2009-02-07 15:08:55

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