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3:36:20吉野

最親愛的你

天空總是那麼的遼闊美麗
昨天我們又一起看了

那美麗的星空
我想那是我們兩個最大的樂趣

仰著頭看著沒有盡頭的遠方
然後讓星星

閃爍著我們
總覺得你的臉閃阿閃的

真的很美

最近看了一部連續劇
片名叫做幸福的抉擇

有許多的感觸
三個人走真的不是好滋味

不管是對於誰
你我他

永遠不會在一個平行線當中
所以總有一個人會離開

雖然我們現在是兩人世界
但是想到他想到另一個他

內心還是有種不舒服
坦承也是種愛

他曾這樣說過
很多事情說出來是好的

就算受了打擊又如何
如果無法承受

那就只有離開的路
那如果我忍受過去了

那就是留下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也真的
想到他我就覺得討厭

聽到他聲音就想吐
看到他我更想打下去

但是我想很多事情會過去的
只是我還來不及克服罷了





最後你還是選擇了最溫柔的方法
來對他述說你和我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這是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裡面的歌詞

而你就是那最貼心的女孩子
這是好還是壞阿

現在的你
還愛他嗎

妳回答我已經不是愛
我默默的沒有回答

只是看著你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的眼神不在那麼悲傷
只是發呆的看的前方

怎麼你迫不及待的
要往前走讓我跟在你屁股後阿

這幾天好多好多的心疼與感動
很想跟你說

我心疼你士林那樣哭
但又覺得你很可愛

因為可愛的你
竟然說我心疼你那樣

就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你不要嚇我好不好阿

而昨天
你也很可愛的

把暖暖包放在兩邊口袋
因為害怕我會冷

用力抱著你
用心的親吻你

算是昨天的回報
妳願意接受嗎
昨天你和我說了一句話
你還記的嗎

你說
不要想著我會跟你再一起很久

我很不安的看著你
而你卻牽起了我的手

跟我說
因為這樣

我們彼此才會更珍惜
每一天

這句話我不會忘記
會好好的記在心裡

珍惜著有你的日子
亨著歌

等你回來
我打了好多好多

還有一堆話想對你說
但是

我覺得還是等到溝通日時
在好好跟你聊聊

有你真好
小樂。 2009-01-16 16:05:44

幫你推推囉!

Kenya 2009-01-14 18:11:43

幸福的抉擇...
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