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24:54YOKI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Leave?

i have many question about my future in my mind

sometimes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the right decisions

i feel a little confused now

it's really i want?

i dont know


掛了電話,她問我
「妳自己想想啊!要不要去?」她坐在我身旁。

「嗯...我不知道..」低著頭,我是真的不知道。
「美國很遠,如果要去,我就看不到妳了」有那麼一瞬間,
我真的以為那語氣裡有的是不捨。
「嗯...那...妳決定吧!」看著她的眼睛,下了決心的我說出這一句。

「huh?」
對於一向心懸美國的我,顯然她完全對我的回答傻了眼。
「你年紀也不小了,更何況去那有什麼打算?」

「嗯...可是...」「你只要告訴我要去或不去就好了,但你要想清楚。」
「不說話...那就是不要去囉!
~那就不去了,問題解決!」像是肯定了什麼似的,她笑了。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有多遠
其實有可能是重疊的一條線
只在於自己的決心有多少
會失去什麼? 得到什麼?
以往的我
夢想勝於一切,收拾行囊就能不回頭的
飛去嚮往的國度
也許是老了
有些東西不是說放就能放
長久的努力也不再
能說拋就拋
偏偏自己也沒辦法完全死心
總覺得
未完成的心願會讓人生有所遺憾
在矛盾的掙扎中
我還有多少時間?多少勇氣?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leave?
maybe in my mind

i know the answer

i have the answer
but what am i still so confused about?



maybe i need to give up to see in clear

Life is what we make it
Always has been
Always will be~

上一篇:Black Eyed Peas

下一篇:FORGET AND FORGIVE !

214 is me 2006-06-09 06:02:49

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
因為你一直都有這個念頭 可以計劃一下
你也喜歡那裡 不是嗎?
我相信
不管你的決定 是如何 大家都是支持你ㄉ 也都能認同的
去國外沒什麼不好 你會接觸很多新事情
不然 也可去一下再回來 不一定要長住啊(提供新方案)

只是你成行ㄌ 有些人會想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