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2:06:56玻璃圈美少女阿雞兒

737

今天 我要來 述說 我的感言
首先 看到737 這個 Title
代表的就是 我 17歲
在我這青澀17歲的最後幾天
我的內心是 複雜 緊張害怕的
但是 我又很開心
因為 我身旁 有一大甘的超級好朋友
在我旁邊扶持者我
hold 住我
不然 我這不堪一擊的性格
現在 應該不知道 在哪裡 飄蕩了( 好像鬼魂喔~)
不久前吧!
大約是 3年級 期末時
我 還一度想 轉學
但是 看了大家都這麼 挺我
於是 我也就 這樣跟 "小台胖腿粉紅達達妹"
這樣每天去 大M 明誠店讀書 到凌晨1.2點
我現在 要來由衷的感謝他
這些日子 尤其是在 平常的時候
都是 他最幫他我的
雖然 有時候 都會覺得 他很雞婆
也很煩
可是 說正個的 沒有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樣 也就都沒人會 管我了
還有 "小台胖腿粉紅達達妹" 也是 我 情字路上的軍師
為什麼 那時候 我會這樣要去澄清湖想事情
為什麼 我要飛奔去漢神 找 KAWASAKI
都是 "小台粉紅達達妹" 帶我去的!
雖然說 都沒有什麼 好的結果
但是 我得到了一些感動
也有一些啟發
雖然 到現在 我喜歡的意中人
我是真的 都不敢有任何行動
雖然 我也這裡 "驚驚"
那裡 " 驚驚"
可是 我也找到了出口
也 多了很多 比較豁達的想法!
這是 我很高興的!
雖然說 "小台胖腿粉紅達達妹"
還是 會很在意"公車站牌" 這件事
可是 其實 因為 那時候
我也沒有想很多
我真的很 Sorry
我知道你很期待
" 公車站牌"
"公車站牌" 我想要給你的就是"77"號
因為 這是 我們常去的地方
雖然 說 現在都沒有在坐公車了
可是 那台公車上 有很多我們美好的回憶
有時候 放學 我們會去堀江玩耍
有時候 會在那台公車上 遇到 那位 "噁男柯肥"
然後 我們就會在那邊 "該該該~~~"


雖然 說我的記憶力一向都不是很好
可是我記的很清楚
就是你很勇敢
凡是都是衝衝衝
不會懼怕
所以 我很佩服他
也很感謝他 長久以來都很照顧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