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5:59:16親親=)

【我這樣想的.】



有時候會很想念
我知道是這樣
有時候會很懷念
妳知道是那樣.



我們揹負的誓言太沉重
但我相信變了質的愛還有救
況且我們已經越來越好;感覺越來越回來了.



知道有時候會傷心難過
距離妳分手之後幾個日子
不多不少,但我相信妳還需要時間來琢磨
女人
要移除一個住在妳心裡的人很難
我知道我也能體會,誰能肯定說出這種感覺?
妳可以放一個人在妳心上,在心底最深處,在那裡永遠
我不會有意見=)



其實有時候會很羨慕妳,被好多人愛著
被疼愛著、被依慰著
妳給我過這種感受.





我相信我們不會隨著時間來變遷
但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們要懂得會選擇
妳不用刻意隱藏我什麼
我不會跟妳爭吵
我喜歡妳也愛妳
希望妳能找到自己的翅膀飛翔




也許在這個世界的另一邊
有另外一個妳正準備展翅飛翔.



而另一個世界的我
很可能在另一個世界替妳找翅膀追逐.






上一篇:*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