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0:39:52親親=)

【Book.】

妳能不能學會放手呢?
放手不是放棄,是交託,是接受。


是把一切好的,壞的,成的,敗的,都交託出去,
安然接受超乎我們能力所能控制的命運。

放手把它交給一個比妳更大的力量。






親愛的,我曾經放手走了兩個女人在我生命中
也許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我猜我成就了一個更偉大的夢
一定有更好的人在未來等她
而我耽擱了她美好的人生
所以我從來不會拒絕每個從我生命離開的人
因為這是她的決定




最近讀幾本書,有很多的感觸=)



我認為愛情是一道窄門
窄的只容的下一個人通過
而不是兩個人
因為,愛情讓人變的自私。


我媽很久以前給我看的一本書
我常常會翻閱舊的書籍
因為每個階段對書中文字的領悟都不同。

上一篇:【三月。】

下一篇:【社團是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