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34:53cH。嘰賣乖

「第三者是什麼 .. .」






是的!


我們曾疑惑著


我們之間都闖入第三者


怪著他/她的出現 .. .


卻忘了


此刻和之前的感情


是的!


你有你的選擇


我有我的抉擇


我都沒辦法阻止


或許第三者只是我們心中個缺吧


我相信著


你有你愛的人


而我前方


有我要等待的人


Hey ! 第三者


我不生氣妳的出現


妳的出現讓我看的更清楚


什麼叫做放手


妳也是用著妳的感情


做個爭執


我又能說什麼


祝你/妳都快樂吧 .. .


第三者 只是 .. .







檢視自己愛情的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