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19:14cH。嘰賣乖

      「天亮了...該分手了」








嗯 ...

起床的第一件事

我記得是要叫你

然後跟起床的你

說聲早安說愛你

------------------------------

可是今天的早晨

天亮了 ...

我不能在打給你

也沒那個資格了

現在默念你好嗎

是的 ... 是的 ...

你會很好的

身旁應該有個幸福的女孩

卻不是我

你的臉上應該映著微笑的

卻不是為我笑著

--------------------------------

早晨了 ...

當一起來就想到你

我曾問過思念怎麼這麼重

思念卻回答我,是我找上它的

------------------------------

我撥了通電話過去 。

嘟 ... 嘟 ... 嘟 ...

(你撥打的電話現在無人接聽,請稍後在聽到嗶聲在留言)

:喂...,該起床了

:你可能會罵我神經病

:因為我跟你分手了不是嗎

:你有想過為什麼我要跟你分手嗎

:可能是我打電話打累了吧,呵呵 ...

:你愛過我嗎?

:我試著努力的給你幸福

:卻忘了幸福不是只靠我努力,它也靠你努力

:我們都忘了 ...

:嗯 ...天亮了,我們該分手了

:最後一次了 ...

:早安,該起床囉...寶貝,我愛你



....





小賢 2008-06-03 01:23:24

畢冊寫九條魚...
你出名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