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4:06:24cH。嘰賣乖

    「只等你的承諾」




我想這幾年  ...


想知道你的消息 ..


過的好不好 ..


快不快樂 ....


可是我卻 ....

----------------------------------

嘟 ... 嘟 ...


:「喂~,請問你是?」

:「你過的好嘛,小威子?」

這一輩子只有一個女孩子叫過他這樣子 ...


:「你是愛哭吧,好久不見,妳怎麼知道這支電話呢?」

:「摁亨,回來之後都不連絡的,還不是我厲害,有先知能力 ..」

奇威想也知道,艾甜是去跟別人打探消息 ..

:「還是愛哭的厲害,我好像有點忘記,為什麼會叫妳愛哭了」

*(哭,是因為感慨 ..你雖然在我眼前看得到
  卻曉得你從來都不知道我哭的原因 ..)
---------------------------------------------------------



:「阿威,這次一定要贏,殺個他片甲不留!」

:「摁!大軍」

休息時間過了,最終下半場開始了

大家都興奮的為自己隊加油 ...



打了很激烈,剩下30秒了

:「這次是球權在興海高中這,兩隊是否可以從平手拉到一方獲勝呢」

評審激動熱烈的講,大家都為自己的高中而吶喊著

包括了在人群之中並不起眼的 ...艾甜



剩下15秒了,雙方興海跟泰江搶著球著

:「球現在在泰江這,運球,他是要三分灌籃嗎,噢不!被蓋火鍋了」

剩下8秒了 ...奇威拿到球,看著隊友給他個相信的眼神

他知道,贏不贏都靠這球了 ...

:「興海!加油,興海!加油,興海!加油..」

一群在台上觀看的球迷,聲響四起,高亢熱烈喊叫

他 ...

投下這球了


球在那最後的1秒

進了 ...


:「耶!!!!興海贏了」


大軍:「阿威,這次有帥到噢」

奇威:「哈哈,當然~最帥就是我了」

奇威一講完,所有人都狂扁他



卻有個很漂亮的女孩,跑了過來

:「不要扁阿威,我會心疼的」

女生嗲嗲的聲音,讓人使起了忌妒

大眾:「噢~~~阿威你真好命耶,你在籃球場上很得意、在情場更得意,老

天爺不公平啦」

:「寶貝,妳在臺上看得累不累啊?」

這時,女生給了他一個吻 。


卻沒發現後面有個傷心的人 ......

-------------------------------------


阿威,心情很好的走回家,想到自己大展威風真的還頗帥的

卻經過公園,看到一個女生在哭 ...

:「欸,那個愛哭的,不要在哭了好不好,每次看見妳都在哭 ..」

:「嗚 ...不要你管啦,幹麻像個小太監似的,一直管,嗚 ...」

:「愛哭,今天有沒有看到我的球技啊?帥死了齁」

:「報告,小威子!我沒看到,只不過是小太監而已...」

:「愛哭,妳講話這麼酸,小心找不到男朋友噢」

:「你 ...你...希望我交男朋友嗎?」

:「哈哈,交男朋友很好阿,丫頭,去談談戀愛吧」

:「假如說...,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嗎?」

:「哈!妳開玩笑的吧,這個玩笑夠好笑」

:「.... ...嗯,我開玩笑的 ...」

:「我先走囉,小威子,不聊了,剛剛的...是玩笑,好笑吧!」

:「哈哈,摁,掰掰囉」

卻不知道這一別,隔了好幾年 ...

*(玩笑的背後是我哭泣的樣子
  這樣的笑話,好笑嗎 ...)
-------------------------------------------------------


:「欸,小威子,還在聽嗎?」

電話那頭 ...

:「嗯,當然,沒想到以前你很愛哭,所以我就叫你愛哭,我怎麼會忘記呢」

*(忘記,是因為你沒有把她放心裡
  所以,才會記不住吧 ...)

:「阿威,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你吧 ...,我想問你,過了這幾年,你會喜歡
  我嗎?」

:「呵呵,這可不是你開第一次的玩笑囉,老梗了,愛哭 ..」

:「給我一個死心的承諾,說你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不會愛我」

:「噢!這個玩笑有點凝重唷...好吧,我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  都不會喜歡妳」

:「嗯...這個玩笑...你很配合嘛,好笑嗎?」

:「哈!妳開的玩笑,這個玩笑夠好笑」

:「好,我掛了...掰掰」

-------------------------------------------


一年之前,是我的愛情啟程

兩年之前,是我看你幸福啟程

三年之前,是我的眼淚跟我相遇

四年之後,是我看你幸福結局 ..

五年現在,是我等你一個承諾

六年未來,我想 ...







靠你這句承諾,活到我靈魂燃燒殆盡....

--------------------------------------

之後 ...


奇威,去年接到過艾甜的電話,就不知道她的消息了

陪著老婆去醫院

到婦產科復檢

卻在三樓的人來人往穿梭中

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

:「真可憐,好好一個生命,就這樣去了,卻不動任何手術,堅持這樣走,她  父母哭的好傷心噢,卻只說,現在她的靈魂不在身體,只在她的日記裡」

:「日記!!裡面寫什麼?」

:「她說,我也不清楚唷,好像是給我一個死心的承諾,說你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不會愛我」

「好吧,我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喜歡妳」

:「然後呢?」

:「她跟她父母說...她活夠了,她等的















只是個承諾 。 


小賢 2008-05-26 19:20:04

加油加油

今天我猜你一定在學校玩瘋了..
不然就是...睡瘋了...@.@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還好囉!!!

今天我玩
大老二啊

和瘋狂心臟病啊

和國王遊戲啊

比大小啊!!!!

哈 ˇ好像真的玩瘋了。
2008-05-26 20:36:29
凱 毛 2008-05-25 14:19:08

布錯噢 ~
繼續加油歐!!
哈 xD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呵!!
2008-05-25 19: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