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19:29cH。嘰賣乖

「我們都要很幸福。」





那一年我記得   ...

那時候離我們要畢業已經不遠了 ..

芸:「我們快要畢業了耶,感覺好不捨唷 。這邊很多我們的回憶說 ...」

開始眼框泛紅紅的 ..

藍:「笨蛋!別給我哭唷,妳知道我對女生的眼淚最沒輒了 ..還尤其是妳」

藍輕輕摸著芸的頭 ..到說著

藍:「不過...越看妳真的越像笨蛋耶,哈哈哈哈哈」

芸鼓起兩頰 ..

芸:「你去死一死好了啦!」

說完轉身就走了  ...

藍立即追了上去  ...

藍:「好啦好啦,別生氣啦,妳也知道啊,我這個人啊,唉唷!!!就是個...

超優質男生嘛,你就原諒我嘛,好不好嘛?」

藍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加上嘟嘟嘴的看著芸 ...

芸:「在看看囉 。」

芸說完

偷偷笑著 ...

--------------------------------------------------

芸:「 如果我們有一天,我要離開你,你會說什麼? 」

藍:「 如果有這天,我會緊緊抓著妳,看妳往哪裡跑。」

芸:「 如果我們有一天,我不愛你了,你會說什麼?」

藍:「 如果有這天,我會緊緊牽著妳,再說一次我愛妳。」

芸:「 如果有一天 ... 」

芸還未說完的時候,藍說  ...

藍:「 如果有一天,我們到了妳要離開,我會說我會一直等妳。」

藍:「 如果有一天,我們到了妳不愛我,我會說我會一直愛妳。」

藍:「 如果有一天,我們到了世界末日,我會說我們都要很幸福 ...」

芸聽完 ...

卻緩緩的抱住藍 ..

知道她擁抱的是她幸福的藍天    。        TED*完
小賢 2008-05-23 21:34:43

上面那篇是來亂的喔...

另外..明天的基測要好好加油唷..
精神與你同在..~^.^~